并著兰舟

东隅已逝 桑榆非晚

当各国王上或刺客得了花吐症 (下) 恶搞OOC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枢

       自从艮墨直出使遖宿后,就对遖宿新任的王上小雪莲一见钟情,艮墨直一边在枢居吐花,一边和师兄骆珉聊天"师兄,我想去遖宿追小雪莲"  骆珉不太赞同"墨墨,男追男隔层山啊。"
      "你看我是池水,他是莲花我们多般配啊,如果我追上他,我就不是艮墨直了。"
       骆珉凉凉的说"他是雪莲,雪莲不是长在池子里的。"
       艮墨直转头一想,"那我还是艮卦呢,艮对应的是山,山上长雪莲总没错吧。"
       骆珉被怼的无语,艮墨直偷笑,辩论的时候,师兄你可从来没赢过我,出发前对骆珉说,"师父那里,师兄你要帮我顶着啊。"然后就背着包袱兴奋的走了,这次一定要让师父,师兄知道我才不会找不到cp呢!骆珉看着他离去心酸的想,"我们两个,还一个善守一个善攻呢,我们岂不是更般配。"
       一个月后,骆珉收到艮墨直来信:遖宿欺负他,要骆珉接他回天枢。骆珉匆匆赶去遖宿,看到艮墨直泪汪汪的眼睛时,顿时心都化了:"墨墨,小雪莲怎么欺负你了,我帮你报仇。"  墨直委屈的说"师兄,我不过为了抓大盗把皇宫烧了嘛,小雪莲就不要我了,呜呜呜……"骆珉忍住吐槽,把他拖回天枢了。
       三个月后枢居,有弟子晚上听到骆珉师兄房里传来哀嚎声,"师兄我再也不敢了,放过我吧"  "竟然喜欢上别人还吐花,我这次一定要好好收拾你"  "啊,师兄饶命。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遖宿

       小雪莲最近很烦恼,先是一直被小叔叔坑,后来遇到艮墨直皇宫被烧了一半,最近民间又出现闹鬼事件,他觉得自己很倒霉,天权听说了这些事,就把子煜小天使送来了,说是小天使能帮他时来运转,吉星高照,艾玛,小叔叔和叔父真是太关心他了啊——呸,明明是执离两口子想要过蜜月,就把子煜给踹到遖宿了,算了,正好两个人一起去民间,查查是谁在装神弄鬼。
       子煜本是执明挚友,见惯了执明的不着调,经常为他处理政事,这次来到遖宿看到小雪莲兢兢业业,一心为民,还要微服出巡,不由得心中对他多了几分赞赏,小雪莲发觉子煜不仅天性乐观,善解人意,而且文武双全,见识颇多,亦对他是赞不绝口。两人相遇就一拍即合,之后互相暗生情愫,用小雪莲最近新学的诗词来形容就是——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。
       当闹鬼事件成功解决后,已是两个月了,天权来信阿离有孕,请子煜回去,其实就是执明担心子煜在遖宿过的好不好,正好差人请他回天权,毓骁亦陪他回去,庆典结束后,毓骁忐忑的问,"子煜,你随我一直留在遖宿可好?"  子煜小天使一听不同意"我还想参观天枢的假酒厂,参加天玑的虐狗大赛,体验天璇的治眼项目,我甚至还没买过开阳的木质工艺品…… "
       小雪莲当即决定为了追媳妇,陪子煜游遍均天大陆。几日后,太师收到小雪莲的信"我和子煜要去考察均天的风土人情了,朝中事物就拜托老师了。"
       太师很愤怒,臭小子,你把事情都交给我,自己跑去玩了,如果不把子煜追回来,就别回来了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阳

       当骆珉艮墨直来到开阳时,佐奕正坐在大殿上揪他吐出来的茉莉花瓣,"他喜欢我,他不喜欢我,他喜欢我……嗯?他不喜欢我!"
       佐奕与墨墨本是故交,这次骆珉墨墨奉师命来与佐奕谈假酒合作,这桩生意本是互利互惠,只是佐奕本着不用白不用的想法,要他们帮忙试探乾元到底喜不喜欢他?佐奕虽然颖悟绝伦,老谋深算,但是对待乾元这件事他非常怂,摸不准乾元对他的感情,如果不喜欢他,乾元为什么劳心劳力的为开阳设计机关木甲,如果喜欢他,为什么面对他的试探,乾元总是无动于衷?
       墨墨搞事前问佐奕"如果乾元喜欢你,你怎么办?"
       答:"和他结婚"
       问:"如果乾元不喜欢你呢?"
       答:"让他喜欢我,然后和他结婚。"
       老铁,稳。
       几天后王宫传来风声,王上对使者艮墨直分外钟情,两人举止暧昧,骆珉以助手的身份到乾元身边,乾元虽然天赋异禀,资质奇高,但是涉世未深,心思单纯,看到几次佐奕艮墨直相处,也信了两人之间有情,不由得黯然神伤,以前他不能确定佐奕是否真心喜欢他,所以不敢表明,如今佐奕身边有了艮墨直,他留下还有什么意义?这一切都被骆珉看在眼里,回去让佐奕知道落花有归意,流水亦有情。
       转眼到了七夕节,晚上佐奕要在皇宫门前宣布,成为王后的条件。乾元被骆珉哄着去看热闹。
       第一条:有谪仙之姿
       第二条:是最好的偃师
       第三条:他的名字叫乾元
       众人看到乾元,为他自动让出路,佐奕在前面等着,伸出手牵乾元"你是本王唯一的王后"
       骆珉墨墨参加完封后大殿,带着假酒合作书,心满意足的回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的花吐症(下)拖了好久,我去面壁,大家七夕快乐啊~\(≧▽≦)/~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