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著兰舟

东隅已逝 桑榆非晚

当各国王上都得了花吐症(中) 恶搞 OOC


       花吐症来势汹汹,均天各国都在为此病困扰,此病不可解,非放弃暗恋之人或与暗恋之人亲吻才能消除病症,否则只有每日吐花,受尽折磨而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玑国
 
        "混账,国师你的奏折只有这些言之无物的东西?"  天玑王上煎饼一遍发怒一边把奏折摔到地上,天玑国师战战兢兢的安抚王上,退下之后才抹了把汗,自从那个上将军齐之侃被他怼了一次,竟然打包回山里之后,王上的脾气就越来越暴躁,奏折都坏了一批又一批了,齐之侃,你快回来吧,王上这我招架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煎饼刚骂走国师,气愤难平咳嗽起来,突然从口中吐出粉红色的桃花花瓣,嗯?花瓣,小齐我都为你吐花了,你还不回来!于是下召让上将军回宫,自己还亲自去接,期间遭到埋伏,危在旦夕时,小齐天神下凡般威风凛凛的出现了,煎饼直接摔到小齐怀里了"小齐你怎么才来?"  小齐心疼的不得了"臣救驾来迟,罪该万死"   煎饼开心的都要吐花了,但是他克制住了,不能吓到小齐,我要矜持。
       齐·双标·虐马·上将军·之侃疑惑,自从回来之后王上的搭肩,摸胸,牵手次数都比之前频繁了很多,尤其是摔到他怀里已经由原来的两天一次,变成了一天三次了,如果再这么下去,自己得花吐症的事情,就要被王上发现了,之前在军营竟然吐出了桃花花瓣,他不敢让王上发现,所以借着被国师怼的借口,回山里了,现在每天看着王上,总觉得自己下一刻就要吻上他,以解相思之苦。
       两个月后,南宿的单身狗王无故发难,攻打天玑,煎饼命小齐出战,国师那个老败类还从中作梗,克扣粮草,小齐军队由于缺少粮草被围困,煎饼得知此事后亲赴前线,督运粮草与小齐里应外合,打的单身狗王军队大败而归。
       煎饼见到小齐后,走上前去,嘴里一边吐出粉红色的桃花,"小齐,本王心悦于你,此次你陷入危境,我才知此生所求,惟君而已。"   小齐亦将煎饼带入怀中,嘴里吐出桃花花瓣,"王上,这次臣也不想再错过了。"
       得胜回朝后,煎饼要册封小齐为王后,同时撤了天官署,国师跪在地上,"王上,看在大军凯旋而归,封上将军为王后的喜事上,饶老臣一命吧"
       煎饼回答 "本来你罪该万死,但本王对你网开一面,你去天权开办的放羊基地赎罪吧,再为封后大典拟个日子,庆祝这个三喜临门的日子,这也是你最后一次做这种事了。"
       "谢王上开恩 ,咦 ,三喜……  "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权国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瑶光国的小王子慕容离,由于青春期的小烦恼离家出走,先到了天玑国,结果国师那个老色鬼竟然敢调戏他,在他把老色鬼的手砍下来之前,天权国的郡侯莫兔兔出来解围,慕容离就以乐师的身份来天权国散心了。
       天权国上至王上,下至百姓都有一个特殊的技能,就是出场自带欢快的bgm.所以天权国又名泥石流国,他们国的王上执萌萌第一次看到号称"均天双美"之一的慕容离时,bgm都惊的没有了。他一直以来被太傅数落玩物丧志,但这次他决定要太傅知道"太傅,我的志向就是娶慕容离,然后和他一生一世。"
        执萌萌送血玉给阿离做发簪,为阿离在宫中种满了羽琼花,让阿离住最好的宫殿,封阿离为兰台令,甚至让阿离处理政务,把金印赐给阿离,每天都要听萌萌叫"阿离"十几遍,阿离真的是不胜其扰,他多少次都想反正金印在我手里,要不然我搞点事,让他们知道我不仅是均天最美,我搞事还是最厉害的呢?像天枢国方方土之类的,在我面前根本是小巫见大巫,我才是搞事界的鼻祖。但是每次见到执明傻乎乎对他笑的脸,他就把搞事的想法延后又延后了。
       一天阿离为执萌萌泡茶,执萌萌觉得他超幸福,幸福的都吐花了,"阿离你看,我吐出的是红玫瑰花,阿离觉得好看不?"  阿离看了一眼,貌似无意的问"王上为何这般喜欢我?"    执萌萌歪头想了想,"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这就是我对阿离的感情。阿离你想要什么?本王通通给你拿来!" 
       阿离停下泡茶的动作"若我想王上吐的是羽琼花呢?"
       执萌萌回答"那我就说话的时候,让他们向我身上洒满羽琼花。"
       阿离还来不及思考这个方法到底算不算合格,就被家书召回,说启昆帝举办的均天选美又开始了,要阿离去参加,趁机再得个奖杯回来。执萌萌以为阿离不回来了,悲伤的不行,连斗羊都不想玩了。
       阿离选美结束后,没有回瑶光匆匆赶往天权,他听说琉璃国来了个脾气很好的小王子,就住在天权宫内,与执萌萌志同道合。
       是啊,真是志同道合,如果能忽略执萌萌一说话,身边人就会向他身上扔羽琼花的白痴行为,——子煜语。
       执萌萌看见阿离时特激动,"我的阿离你回来了,现在你觉得行吗?"(请无视被扔在身上的羽琼花)
       阿离淡淡一笑"王上不必忙了。"  一边从嘴里吐出雪白色的花瓣, "我吐出羽琼花就够了。"
        鼓掌,撒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宿国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阿离曾经告诉单身狗王,"天璇,天玑你随便挑一个打,小叔叔就给你找媳妇。"所以单身狗就直接攻打天玑,结果在天玑王上亲自上战场时,对天玑王煎饼一见钟情,回去后就得了花吐症,由于无人理会,两个月后因花吐症去世,弟弟小雪莲继位,成为新一任的南宿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哪里有疏漏之处,请小天使们多多指教,昨天写的花吐症上,有很多小伙伴喜欢,真的非常感谢,给小天使们比心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