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著兰舟

东隅已逝 桑榆非晚

当各国王上都得了花吐症 (上) 恶搞OOC

        最近均天大陆流传着一种可怕的病症,名为花吐症,特点是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或者自动放弃暗恋的人。如果有人碰到了花吐症人吐出的花瓣,亦会染上此病,因此此病流传甚快,民风也受此影响,整个均天的结婚率一下子升高了许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枢国

       一天傍晚,王上小葱仍在书房勤勤恳恳批奏折时,突然喉咙一痒吐出一朵黄色的小小的迎春花,当时小葱就楞住了,"本王竟然喜欢仲卿喜欢到吐花了?"  这时有内侍传话,仲上大夫觐见,由于上大夫方方土的百分百遇刺客技能,使他只有住在宫里才安全,方方土进去后劝小葱要注意身体,小葱怕被方方土发现花吐的事情,就告诉他"仲卿,最近咱们国的酿酒产业正是关键期,你去监管吧,直到酿出酒再回来吧"
     小葱每日都咳出迎春花,一片一片虽然美却也暗藏凶险,他不敢让方方土发现,若是方方土不喜欢本王,那岂不是强人所难?
     方方土回去后坐在凳子上痛哭,小葱不要我了,他是不是有别的土了,正巧发现弟子艮墨直竟然吐出雪莲花,他心一横,伸手碰了碰白色的花瓣,不,小葱必须只能种在我的黑土地上,喝完假酒之后就去找小葱了,
     "王上我得了花吐症,要死了,"一边说一边嘴里吐出了绿油油的小葱,  王上小葱一惊"仲卿,你……"  由于没克制住,直接吐出一堆小小的迎春花,两人相顾无言,
      "王上,得成比目何辞死,愿作鸳鸯不羡仙"
       五日后,天枢国举办了封后大典,王上破例全国都吃肉喝酒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璇国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自从裘将军被均天那个杀千刀的破皇帝拐走之后,天璇王上小哭包,就每天都哭唧唧的,最近还一边哭,一边吐紫色的鸢尾花,连精心打扮与慕容离比美都顾不上了,丞相看在眼里分外着急啊,这王上一直与瑶光的小王子慕容离并称均天双美,要是王上因为这个病崩了,那慕容离岂不是成了,均天最美了!不,不能让这种事发生,所以他找到了赫赫有名的公孙撩。
       哭包刚看到公孙时直接就站起来了,也不哭了,丞相一看"有戏啊"   结果小哭包一句"你不是裘振" 打断了丞相和公孙的美好幻想,小哭包暗想,"好歹糊弄过去了,要是让他们发现我是因为此撩长相太帅了,才站起来,我还要不要面子了。"
       公孙撩也不负众望,天天跟在王上身边,"王上国事为重啊。"  "王上这是今天应批的奏折"  "王上礼不可废啊"   "王上多想想在启昆帝身边的裘将军"  "王上您要振作啊"   "王上您在去世之前也要抓紧时间多批奏折啊"   结果是哭包不仅每天吐的花是之前的两倍,而且都要带血丝了!
        丞相认为他找了个假撩, 撩也很绝望啊,只能跟好友方方土也就是天枢王后诉苦"仲兄,怎么我撩遍均天,却对王上无可奈何?"   方方土劝他"公孙兄,要对自己有信心,我这特从天枢带了新酿的酒,今晚我们不醉不归"  晚上有内侍看公孙副相摇摇晃晃的进了王上寝殿,第二天,王上的花吐症就好了,不过副相大人被罚在寝殿门口跪上三天。
       "王上,你让我进殿吧,我再也不敢喝假酒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均天国

这里有有天璇探子来报,那个杀千刀的皇帝启昆正在带着裘将军接受百姓的朝贺,"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"  "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"
好的我们知道了,花吐症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,去看下一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没有大大写过均天大陆都得花吐症的题材,我已经忘了,纯属恶搞,如果有小天使告诉我,曾有过这种题材,我将立即删文,这里祝大家看文愉快。

评论(4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